堆放国漫粮食的地方。
凹凸世界/雷安瑞金鬼莉Z幻不逆。
主号:参辰出处九星霜
 
 

【复建】脑个Z幻相遇

*基本全是瞎扯淡。
*Z天使你什么时候出来啊。

        他狼狈地在地上打了个滚儿,颤抖着手指将夹在鼻梁上歪掉的眼镜向上推了几分,透过镜片蜿蜒的裂痕,眼前白色天使和他身后熟悉得过分的召唤兽的身影被割裂成大小不等的几块。
        黝黑的枪口对着他的眉心,流金色的眼瞳中没有波澜。
        “妨碍神的人都该去死。”
        紫堂听见对方用没有感情的声线下达如是宣判。他凝涩片刻,终是没能将想问的话问出口。

        突然一枚金色的箭头撞上天使手中纯白的枪身,在对方将注意力转向袭击者时,他被人提起甩上玫红色的月刃。凯莉的神情是少见的严肃,不由分说一把抓住紫堂的手腕,连挣扎的时间都不留给对方。
        “别管他们,和我走!”
        他只来得及最后将天使的身影收进翠色的瞳内,和凯莉一起远离战场。远远的,看见金脚下踩着矢量箭头另手牵着格瑞遍身是伤地从枪林弹雨中冲出来,紧紧跟在自己和凯莉的身后。
        值得庆幸,天使并没有追上来。

        路是凯莉在带,星月魔女早把狩猎区的地形摸透得烂熟于心,月刃七扭八拐地绕了好几个弯最后穿过两座山间的狭小缝隙降落在一片岩石嶙峋的空地。
        她背着手跳下月刃,从兜里摸出根棒棒糖撕开包装塞进嘴里,口腔内满是糖果化开后的甜味儿。
        “他们找到这儿来也只是时间问题。”
        才刚松口气的紫堂重又把心吊回到了嗓子眼去。

        他紧张地观察起队友们的情况。格瑞和金自然是不必说,那枚不起眼的小箭头给金拉到的仇恨远不是紫堂能想象得到的,若不是还有格瑞在他身旁恐怕金早就被天使的双枪给扫射成筛子了。
        两人的元力都被极大地损耗,金不住地喘着气,抚着胸口平复他惊魂未定的心情,而格瑞就地找了块巨石靠上去闭目养神,也是显而易见的疲惫。
        他和凯莉的状况要稍好一些,为避免不必要的元力消耗,凯莉已经将星月刃收起,注意到紫堂躲闪的视线,回想起与天使的战斗中那家伙的异常,星月魔女转转眼珠,也不避讳直接开口便问:

         “紫堂幻,有件事情我好奇得很。”
         “以你现在的实力,不至于连那一下都躲不过去吧。到底是什么让你分神了?”

        她始终乘坐着月刃飞在上空作战,没有人会比她清楚当时的战局。
        留给紫堂的时间完全足够,无论是直接唤出召唤兽在身前格挡,还是就地向侧翻滚出攻击范围外,以他现在的实力都能毫不费力地做到。
        可是紫堂幻没有。
        他呆愣在原地没能做出任何反应,而后便直接被击飞出去。
        如果不是自己与金和格瑞堪称天衣无缝的配合,只怕紫堂幻这个名字,现在就被从排行榜中抹去了。

        格瑞睁开假寐的眸子,一时间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紫堂身上。
        大家都在默不作声地等他做出解释。
        “……哥哥。”
        半晌,凯莉都有些感到不耐烦想着要不干脆别逼他了的时候,紫堂才翕动着唇挤出细如蚊声的两个字。
        “他是我的哥哥。”
        他重复道。垂在身侧攥紧成拳的双手泄力般松开,只觉喉间苦涩。

24 Nov 2016
 
评论(5)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迷修的呆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