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放国漫粮食的地方。
凹凸世界/雷安瑞金鬼莉Z幻不逆。
主号:参辰出处九星霜
 
 

【Z幻】两则段子


*全是妄想脑补。

【捉弄】

        他平时做什么事都畏手畏脚的,生怕哪里做得不到位而被其他人抓住机会把自己当成嘲弄的对象,和自己独处时也会因为有所顾忌导致行为言行都很拘谨,时常会露出慌乱的神情。
        就譬如现在,平日里总架在鼻梁上让灵动的翠色眸子掩在其后的眼镜因自己突如其来的想要捉弄一下对方的想法而被摘下,镜腿捏在手中躲过自家弟弟一次又一次伸出手试图将其拿回的动作,最终凭借着身高优势将其高高举起。
        “…哥哥!还给我!”
        紫堂手足无措地在身前挥舞着双臂,模糊的视野里只能看见自家哥哥大致的身形轮廓。过于明显的身高差导致他就算轻轻揪着Z胸口的外套踮起脚来拼命伸手也够不到自己的眼镜。眼见禁不起捉弄的弟弟咬着下唇求自己还给他眼镜的模样,Z莫名其妙地有种自己是个欺负弟弟的混蛋的想法。
        于是他如紫堂所愿般地放下手臂,分开对方额前细碎的刘海和鬓发把眼镜重新给他戴上扶好,温柔地笑着屈起食指揩掉对方眼角泛起的点点泪花,另手揉了揉他手感不错的发。
        “抱歉,只是突然很想捉弄一下幻试试。不会再有下次了。”

【与天才的差距】

*动画二十三集衍生。

        “感觉到了吗?自己和天才间的差距。”
        “记住这份不甘吧,然后将它变成自己追赶的动力。”
        “否则很快你就会发现,自己已经完全看不到他的背影了。”
        他目送着莱娜的背影湮没在基地拐角的阴影中,双手捧起从鬼狐处得到的象征自己正式成为鬼天盟一员的面具。
        其实紫堂幻很清楚,他的力量终究还是太过弱小,就目前而言对鬼天盟的行动起不到太大作用。即便如此,鬼狐也没有要将他从鬼天盟逐出的想法,这多少是让他有些感激的。
        与金不同,他是个自卑惯了的人。这份自卑从他出生起就伴随着不完全的能力深深地印刻在他的骨髓里。天才,当莱娜说出这个词语时,浮现在他脑海中的既不是才刚参赛就被多方势力盯梢的金,也不是大赛排行榜前几的那些怪物,而是三年前就在这场大赛中失去音讯的,他的亲生兄长。
        闲下来时紫堂就会想起对方。他的兄长在召唤方面拥有超群的天赋,和连驯服召唤兽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的他相比起来显得更加高高在上遥不可及。不过他的兄长既不会和他摆架子,也不会像其他族人那样以欺负他为乐。只会弯起浅金色的眸朝他淡淡地勾起唇角弧度,用柔和的嗓音轻轻地唤他一声“幻”,给予他全部的、该给予给弟弟的温柔。
        “幻,我是你的哥哥。这个事实不会因为你有没有召唤的天赋、实力是强还是弱而发生任何改变,所以、尽情地依靠我吧,把我当作是你的避风港。”
        是不是只要我沿着你走过的路不断向前我就一定能抓住你的背影,是不是只要我继续不断努力地磨练自我就能在实力上再接近你一些。
        “有些事,大概真的不是努力就能够改变得了的吧。”
        他缓缓地抬起手臂,轻轻将面具扣在脸上。
        

30 Nov 2016
 
评论(6)
 
热度(49)
© 安迷修的呆毛 | Powered by LOFTER